里克曼太太

半夜梦见胖熊和婶来中国了。那年他65岁,而我还是18岁,地点居然是在我小时候的姥姥家那块。那天下着雨,我们要走去一个地方,他俩先走的,等到我出门的时候,发现他俩在距离我大概50m的地方说没有伞,我回去向我的高中同学们借伞(还真是混乱呢)之后我们仨一起往前走,途经一个上坡,我在他后面拽着他的橙色上衣,之后就到了一个慈善机构,他在安抚一个小孩,我在旁边疯狂拍照。第二天就是他和婶结婚的那一天,在一个教堂里,我一直在准备婚礼的各种工作,没能看见他俩结婚的场景,之后胖熊一直说谢谢我(当然是用英语)我还在准备发朋友圈呢,突然醒了,一看时间才3:18

梦境过于清晰总让我觉得他还啃着甜甜圈和婶走在雾都街头。

他就像藏在平静海面下的漩涡,当你被他美好的表面吸引时,他更加深沉的内在魅力会让你完全陷进去,永远无法逃脱。

又是想念他的一天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